今晚是Movie night,但我們到房東的兒子家欣賞大自然鳥類的影片,回來已經晚上9:00,很累的豬豬還是想跟我聊天~

豬豬說:媽媽我突然想要一個伴了?(以前跟她說要生弟弟或妹妹給她做伴,她總是拒絕)

:是喔~

豬豬:如果你再生一個你會比較愛誰?

:兩個都愛呀,但你知道嗎?你是我們最愛的寶貝,不管有沒有再生弟弟或妹妹,你是神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了!

豬豬:感動抱著我~

:如果小寶貝很吵,就交給你處理~

豬豬:剛開始會很吵,可能以後就不會了….

:這也是爸爸媽媽希望給你一個伴,長大後會很熱鬧,有人可以跟你討論事情或聊聊天~

豬豬:那你再懷孕的話肚子會受的了嗎?

:就交給上帝,如果上帝願意給我們第二個小孩,我相信神會保護媽媽的!

:豬豬你知道你是很善良的寶貝嗎?我覺得人最重要的要有善良的心,就像善良的種子,種下後會開出漂亮的花~

:豬豬你知道我們很幸福嗎?可以來美國生活一年,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,可能是以前有種下善良的種子,加上有上帝帶領,讓我們可以跟房東Martha一起住,一切都很順利平安~這都要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,因為我們以前有種下善良的種子,所以她們都很願意幫助我們~

豬豬:那以後會到處開花囉?

:對呀!

:I Love you!

豬豬:I Love you ,too!

:該睡了~Good nigh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豬窩 的頭像
    豬豬窩

    豬豬媽-卡羅珍愛說

    豬豬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